双湖县多玛乡举行扶贫异地搬迁项目开工典礼
2016年05月30日 17:07:01      来源:双湖县多玛乡     作者:
0

47.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多玛乡扶贫异地搬迁项目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下正式开工,并举行了开工典礼。出席典礼的有双湖县政协主席阿更、双湖县政府副县长旦增隆多、双湖县人大副主任扎西平措、牧民代表、项目负责人以及全乡干部职工,此次开工典礼由双湖县人大副主任扎西平措主持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讲话总结了本次多玛乡扶贫异地搬迁项目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本项目的高度重视与关怀,并对该项目具体施工要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多玛乡党委政府与施工单位积极沟通,协调一致,一起为贫困牧民能够早日住上安全可靠的新房做努力。

随后;由双湖县政协主席阿更宣布双湖县多玛乡扶贫异地搬迁项目正式开工,由出席开工典礼的县乡各位领导与施工方负责人一起进行剪彩仪式,各施工人员与车辆开赴施工现场开始作业。

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下,在全乡牧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下,在乡党委政府与施工单位的鼎力配合下,多玛乡扶贫异地搬迁项目会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完工,让贫困牧户早日搬进新房,享受到党的政策关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