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巴岭乡等六个乡镇卫生院改扩建建设项目开工
2016年06月13日 18:30:39      来源:双湖县巴岭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按照自治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系列目标和要求,结合我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实际,为改善我县乡镇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条件,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机构基本服务能力,维护基础医务人员和人民身心健康。

双湖县巴岭乡等六个乡镇卫生院改扩建建设项目及县急救站建设项目作为我县“十二五”期间国家重点投资项目之一,那曲地区发改委对我县项目额概算批复已下达,投资金额580万人民币,此次项目的前期工作于去年已全部完成到位,并签订施工合同等相关后续工作已到位。

5月30日前后,所有乡镇改扩建项目工程和县急救站新建项目工程顺利依次开工,预计在今年年底全部完成竣工并投入使用。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依靠新的现代化卫生基础设施、设备,卫生工作环境的改善,我县广大医务工作人员将更有信心和能力,服务广大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进一步助于我县医疗体系服务建设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