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草原站领导莅临双湖县检查2014、2015退牧还草项目工作
2016年09月27日 16:05:1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22.png

本网消息 9月5日双湖县农牧局扎西局长带队陪同地区草原监理站西热卓玛同志,深入双湖县多玛乡、巴岭乡、措折强玛乡、措折罗玛镇共四个行政村八个项目实施点检查网围栏安装情况。地区草原站工作组每到一个项目点认真细致检查安装情况,安装不对或不达标的一一嘱咐安装细节,同时提出存在问题,要求及时整改,确保项目发挥最大效益。

扎西局长要求对不合格的项目统计,下发给项目实施乡(镇)、行政村整改通知,做好项目整改工作,保证地区草原站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及时整改,未抽到验收的乡(镇)、行政村按照专家提出的(网片、刺丝松动、网片里外颠倒、邦钩、挂钩捆法及数量不够标准)等问题,组织人员深入项目实施地点排查存在问题。按照地区草原站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要求各项目乡(镇)9月15日之前整改完毕,确保顺利通过自治区验收。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