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平措莅临巴岭乡考核验收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11月23日 11:40:1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11月17日上午,地区考核验收组、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负责人扎西平措一行7人,莅临双湖县巴岭乡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

在书记才交、乡长李钰两位同志的解说陪同下,地区考核验收组查看了双湖县巴岭乡结对帮扶公示栏以及政策解读公示栏,随后对巴岭乡开展的工作从组织领导、前期工作、项目管理、扶贫宣传、履职评价这几个方面进了询问、文件查看。全面了解巴岭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整改措施:一是缺少制定落实项目管理及贫困户管理办法;二是缺少公示公告制度和“三不让”原则;缺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居干部、群众代表对乡开展扶贫开发工作的纪要。

最后,考核验收组组长罗布扎西同志指出: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不仅是一项艰巨的经济任务,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乡镇主要领导、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要以精准的视角审视扶贫开发、以精准的思维谋划扶贫开发、以精准的措施扎实推进扶贫开发,全力落实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任务。要围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社会保障、等工作重点,进一步细化精准脱贫任务,明确精准扶贫重点工作和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