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开展惠农惠民政策宣讲工作
2016年11月28日 18:32:32      来源:双湖县措折羌玛乡     作者:
0

21.jpg

本网消息 为了推进双湖县措折羌玛乡精准扶贫工作扎实开展、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近期,乡人大主任丹增朗杰带领乡精准扶贫专干人员深入各村,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脱贫情况、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并向贫困家庭宣讲相关精准扶贫、各项惠农惠民政策。

工作人员通过与他们聊生产、聊生活、聊家常、聊孩子上学、聊群众对脱贫的看法,同时详细了解贫困户对措折羌玛乡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评价。丹增朗杰在了解各项情况后,向贫困户强调:有劳动的贫困户家庭要选派积极参与到那曲地区、双湖县组织的各项技能培训中去、通过技能培训掌握一门技能,使更好更快地改变家庭的经济收入,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条件;积极投入到家庭生活中提高家庭收入,依托各种扶贫政策,在意志上消除“等、靠、要”旧的思想观念,学会自立更胜、多劳多得。

通过此次走访,各村贫困户在思想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和认识,并表示将自己的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不过多依赖于党和政府的帮扶,实现自我脱贫。乡人大主任丹增朗杰同时要求乡精准扶贫办公室,要切实做好扶贫人员生产生活的长期关注,及时将各项扶贫政策传达给农牧民群众,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措折羌玛乡2020年与全国一道步入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