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雅曲乡安排部署2017年年终牲畜统计工作
2017年01月17日 19:08:16      来源:双湖县雅曲乡     作者:
0

21.png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地委、双湖县委的有关文件要求及指示精神,雅曲乡组织四个行政村的村“两委”班子成员,在乡小会议召开会议,参加会议的有15人。此次会议由乡组织委员群培同志主持。会议有三项内容:

从机关党支部书记开始宣读各支部书记在2016年所做的事、获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如何安排部署乡政府、各行政村的各项工作,并要求乡党委、政府团结协助、全心全意帮助广大牧民群众,从而争取大部分贫困户脱贫。

组织委员群培同志给牧民群众讲解了在牧民群众当中残疾人或重病的群众,因家庭经济困难无法付医药费或完全失去能力的人,上级相关单位在物质或金钱上尽量考虑帮助。

根据上级的指示,各村“两委”班子和乡组织委员群培进行乡与各行政村之间、乡与冰川之间路段的养路合同上签字,并要求按照合同内容完成养路任务,承担养护责任期内的所有养护工作。

之前预计2017年脱贫的扶贫户必须在规定的时限内脱贫,在村委召开会议,且把脱贫的公告贴在村委会的大门上,调动其他贫困户。

由副乡长索朗旺堆安排部署2017年年终牲畜统计工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