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2017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力争实现九大突破
2017年03月13日 10:41:35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QQ截图20170313103345.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对2016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安排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双湖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各乡(镇)分管经济和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县(中)直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建华分别代表县委、县政府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双湖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达娃主持。

会议指出,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能否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全年任务,事关双湖新一轮发展大局,意义长远,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要强力推进生态保护工程,在夯实生态经济基础上实现新突破;要强力推进项目带动工程,在增强县域经济活力上实现新突破;要强力推进牧民增收工程,在加快特色牧业县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强力推进土地增效工程,在助推牧业加快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强力推进新农村建设工程,在促进农村“四化”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强力推进旅游开发工程,在促进旅游产业大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强力推进民生改善工程,在提升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上实现新突破;强力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工程,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实现新突破;强力推进政府效能工程,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要突出重点、实干攻坚,迅速启动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