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工作汇报座谈会
2017年03月22日 14:33:27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1009.png

本网消息 为总结2016年以及2017年以来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任务,指明方向。3月18日,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扎西平措组织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干部召开了工作汇报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各组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以及近期着手落实和需要落实的各项事宜,同时结合各组实际对今后脱贫攻坚指挥部大力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听取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主任扎巴参加自治区组织脱贫攻坚地(市)交叉考核验收中所见所闻以及值得双湖县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和做法;扎西平措总结各组的工作汇报情况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组尽快完善落实好手头工作,尽快调整核对今年脱贫牧民的“九个一批”数据,修改完善各组2017年度工作计划,并按程序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各组之间的协调沟通,牢固树立分工不分家的整体扶贫工作意识,确保信息共享;强化指挥部各项制度的落实工作,确保指挥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严格把关审核信息、材料上报工作,确保信息、材料的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2016年工作做了认真总结和客观分析,积累了工作经验、吸取了教训,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工作任务的方向,强化了制度的落实,为今后双湖县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