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羌玛乡召开2017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24日 12:32:51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3月23日上午,双湖县措折羌玛乡隆重召开2017年度经济工作会议,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措折羌玛乡人大主席丹增朗杰主持。

会上,措折羌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峻作了政府经济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之年,我们要向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表彰了措折羌玛乡2016年度经济工作和各项工作先进集体。

会上,斯旺对措折羌玛乡2017年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今年措折羌玛乡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地委、行署和县委、县政府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生态保护为主,继续经济发展建设、继续抓好扶贫各项工作,必须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实现2020年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上。措折羌玛乡党政主要领导与各村签订了2017年各项经济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