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举行贫困户生态岗位补助工资发放仪式
2017年06月15日 10:46:4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70615104019.jpg

本网消息 按照双湖县委县府、县脱贫脱贫攻坚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双湖县各乡镇、各村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在乡党委政府的直接领参与和监督下,各村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组织各自辖区内的“十三五”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举行生态岗位上岗工资发放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各驻村干部首先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讲解生态岗位补助相关政策落实的内容,并着重介绍各岗位的职责和使命。其次,教育引导群众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学习明确各自自岗位的职责,杜绝拿岗位补助资金,进行盲目消费。

最后,给各乡镇与村委会签订上岗人员履职监督目标责任书,村委会与群众之间签订生态岗位履职目标责任书,并给上岗人员,落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员、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疫源疫病检测员、农村公路养护员、湿地生态保护区保护员和监督员、草原监督员、沙化土地紧固保护员等9大岗位共计1473人,共落实资金441.9万元整,发放统一制作的生态岗位上岗证。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