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平措到南措镇产业项目地进行督导检查
2017年07月11日 10:15:5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70711101118.jpg

本网消息 7月3日-7月4日,由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副指挥长扎西平措带领县攻坚指挥部扶贫专干人员到南措镇8村万亩千畜产业项目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项目开展情况。

此次到双湖县南措镇8村进行实地督导检查,体现了双湖县领导及县攻坚指挥部贯彻落实了“产业扶持”九个一批中的首要任务。充分按照“对症下药,精准灌溉”的扶贫政策及“把产业扶壮,培育增收脱贫的摇钱树”及“把环境扶美,建设产业脱贫的新家园”的扶贫精神。并贯彻落实,“强化对症下药,重点工作,取得精准突破”,“强化组织领导,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强化政策把握,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战能力“的三个重要强化及“坚持因地制宜,精准帮扶”,“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坚持统筹规划,协调发展”“的三个重要坚持。

QQ截图20170711101132.jpg

通过实地督导检查,万亩千畜项目稳步推进,项目进度达45%,该村富有劳力贫困户和运输车辆参与项目建设当中,参与率达100%,贫困户用自己的双手发展自我能力,该项目建成后当地贫困群众的人均收入得到明显提高,从而对全县产生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本县脱贫致富创造极其有利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