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召开易地搬迁项目推进会议
2017-08-15 15:39:2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70815153802.jp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召开易地搬迁项目部署会议,措折罗玛镇党委书记甄国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尼任珠出席会议,分管项目副镇长穷达、分管安监、信访副镇长吕雄及承包措折罗玛镇易地搬迁项目老板5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曲尼任珠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关于加快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会上,甄国平就如何做好措折罗玛镇易地搬迁项目强调了几点意见:工程注重质量。措折罗玛镇会安排工作人员不定时下到各工地进行督查,对不达标的项目,会责令马上停工整改并在全镇区域进行通报,同时上报县委有关负责部门,杜绝措折罗玛镇出现因质量不合格的豆腐渣工程;工程严守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措折罗玛镇易地搬迁工程;工人严格管理。杜绝施工人员在措折罗玛镇因民事纠纷而出现的打架闹事,请各位“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门、干好自己事”;保障民工工资。必须在当地施工点进行结清,严禁出现拖拉情况,造成上访事件的发生;施工垃圾处理问题。根据上级部门文件精神指示,“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的整体思路结合措折罗玛镇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要求,施工点环境卫生自觉保持好,对施工(水泥袋、混泥土)等垃圾的处理,尽量不要就地掩埋,一定要拉到指定的垃圾填埋场进行处理;安全生产问题。在任何领域都是“以人为本”,况且是在施工领域,万不可掉以轻心,在施工作业时一定要佩戴安全帽,确保在不出任何事故的情况下,完成好各项作业;油料管理问题。稳定是发展之根本,油料管理更是重中之重的一项,不可私自出售。外借必须做好登记,且登记好经办人身份证信息,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会上,曲尼任珠就如何做好易地搬迁项目强调几点意见:严格落实甄书记指示要求“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质量与进度之间的利害关系。质量是一切的因素,质量不达标,进度再快也只是空谈,还有就是措折罗玛镇七村的项目门窗需修改、地板砖上翘,可能是热胀冷缩或地面不平等原因造成的,现马上进行整改;工人管理及施工材料摆放等问题。据牧户反映,个别施工人员在饮水井附近随地大小便,更有胜者往饮水井丢易拉罐及果皮纸屑等生活垃圾,望各位好自为之,管理好人员,做到下不为例,如若再犯,由该区域施工人员负责清理镇区域垃圾,以示惩戒,造成严重后果的进行处罚。施工材料一定要摆放整齐,不要再乱摆乱放;矛盾纠纷与信访工作相连。还是那句老生常谈“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门、干好自己事”避免不必要因素造成矛盾纠纷与上访事件的发生。

会上,吕雄就安全生产工作与信访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施工人员在作业时必须佩戴安全帽;签订了信访工作目标责任书;工程负责人及时上报《民工工资保证金收据》及《劳务合同》。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