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严格贯彻落实集中搬迁“十项工程”统计工作
2018-02-01 16:19:0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巴岭乡精准扶贫办主任旦增向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汇报集中搬迁“十项工程”各项工作汇总情况后,经指示,精准扶贫办及时向乡党委书记和乡长汇报了指示精神,1月30日上午召开紧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巴岭乡长李钰主持,全体驻村队、各村委会、乡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9人参会。

会上,李钰传达了关于进一步精准统计集中搬迁“十项工程”基础需求数据的指示,对全体驻村人员和村委会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精准扶贫办主任旦增对“十项工程”数据统计和基础设施需求等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要求驻村队员和村委会干部要实地测量考察,特别是道路硬化面积和文化活动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测算要力求准确,切合实际,对“水电路讯网、科教文卫保”等“十项工程”进行了一一部署安排,让乡各负责单位积极配合本次统计核实工作。

巴岭乡党委书记罗布占堆指出,大家要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指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各项数据真实切合实际,切实把“十项工程”的需求汇总工作当做群众明天生活富裕方便的重要保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肃的工作态度,干好本次统计工作。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