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协德乡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8-04-02 15:50:5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协德乡组织召开了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乡党委主要领导、全乡所有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两委班子、村监督委员、自然组组长、双联户户长及驻村工作队共计112人。会议由协德乡人大主席次旦主持。

1.png

协德乡党委副书记次仁扎西总结了2017年度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次仁扎西指出,要集中精力抓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狠抓党建工作;全力抓好精准扶贫工作;村两委换届工作扎实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狠抓牧业生产,确保经济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力开展抗灾、减灾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贯彻落实草原生态保护奖励机制,群众得到了更多实惠;不断深化创先争优强基础慧民生活动;抓好牧业经济合作组织运行工作。

协德乡党委书记毛赵兵充分肯定了去年一年的工作成绩,下一步主要从抓好牧业生产、精准扶贫、村级组织建设、管党治党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协德乡纪检书记美朵拉增同志宣读2017年度乡经济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其中综合治理先进集体3个,党建工作先进集体3个,精准扶贫集体优良3个、合格3个,经济合作组织3个,卫生区域维护先进集体3个,乡村先进个人14人,共计发放奖金30800元整。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