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鲁玛扎村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8-05-17 17:32:5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经济会议取得预期效果,按照协德乡党委、政府统一安排,结合实际,细化安排部署,统筹协调,5月10日-13日,双湖县协德乡鲁玛扎村紧锣密鼓地召开村级经济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乡经济工作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协德乡鲁玛扎村2017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经济工作,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村监督委员会成员、户长、各户户主150余人参会,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格桑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县、乡经济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经济会,研究部署了2018年经济工作;学习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解析惠民惠牧政策,尤其阐述了国家对牧区实施草原生态奖补资金机制的用途;发放2018年牧户手册,对2017年牧户手册进行统计达标情况;逐一公布宣读了2017年本村资金流入、支出情况,切实做到财务、政务公开透明;村级党组织建设情况、党风廉政进行通报;开展了一系列“爱劳动、树新风、改陋习”,“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2018年项目建设、农牧发展、生态保护、民生改善、改革开放及稳定和谐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8年协德乡鲁玛扎村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13%以上;农牧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4%。同时,要突出抓好解放思想、项目建设、农牧发展、生态保护、民生改善、改革开放、扶贫开发及稳定和谐八个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与户主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