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巴岭乡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9-05-09 11:48:2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90509115121.png

本网消息 5月6日,双湖县巴岭乡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谋划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巴岭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旺色达瓦主持,全体干部职工、脱贫模范户、各村群众代表及各行政村两委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双湖县驻巴岭乡督导组组长罗琼出席了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全乡经历的大事多、喜事多、难事多,全乡上下务实重行、克难奋进,不仅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且在脱贫攻坚工作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全体同志在今年更加努力,早日完成脱贫任务,使巴岭乡在脱贫道路上不掉队,使全乡贫困群众在小康路上不掉队。

会议要求,全乡广大干部要牢固树立清零意识、忧患意识,在正视差距中知难而上,进一步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社会治理、民生改善、基础建设五项重点工作,全力开创巴岭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达成。

会议强调,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稳中有升总基调,努力实现年度工作圆满。始终坚持以党建为核心,认真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牢固树立“群众不富、寝室难安”的理念,切实做好扶贫领域各项问题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党委书记负总责的制度,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总体目标,快速推动易地搬迁项目进展,加强贫困人口劳务输出,统筹安置产业项目;坚定不移改善民生,努力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医疗健康保障升级、弱势群体重点关爱、乡域管理全面升级、文化事业不断发展、公平正义更加彰显、社会风气持续好转;持之以恒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全乡“一盘棋”的思想,自觉维护全乡工作大局,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促进民风根本好转。

会议还表扬了一批模范脱贫户、先进村干部、优秀双联户长及对全乡、本村经济有突出贡献的个人。由主席台列席的乡领导和罗琼主任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金。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