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犹未尽的旅行——那曲,那趣
2017年01月18日 16:00:26      来源:网上唐山     作者:
0

有人说,香格里拉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因为海拔,因为……

可在我心里,它却让天堂的定义意犹未尽。

24.png

从听说了“神圣”这个词后便开始寻找,一个能配得上它的灵魂。

25.png

美好的未知旅程,是那个在最恰当的距离,在最适宜的时间,完成最美的遇见……

26.png

那曲,用他自己的态度,矗立于人间最美的地段。

27.png

吴念真说道:“人总会离开,也总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刻与某个人相遇,唯一不曾变的是我们刻意夸大了的心情,刻意渲泄的曾经。”

28.png

有时,一段旅途,好像只是为了向过去的自己告别,那就走呗,一起上路。

那曲,给孤独者一片自由。

29.png

那曲县,位于西藏自治区中偏北,唐古拉山和念青唐古拉山之间。南与当雄县接壤,北与聂荣、安多县相连,东与比如、嘉黎县相靠,西与班戈县毗邻。海拔均在4450米以上。东西最大距离233千米,南北最大距离185千米。总面积16195平方千米。总人口9万人(2003年)。

那曲旅游最佳时间是每年5月至9月。每年的11月至次年的3月间,是干旱的刮风期,气候干燥,温度低下,缺氧风沙大,延续时间长,不太适合.5月至9月相对温暖,是草原的黄金季节,气候温和,风平日丽,是那曲旅游的最佳时间段。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