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的美,我永远也看不完
2019-03-31 22:24:56      来源:中国移动天上西藏     作者:
0

这里有着最高的山,最美的湖,最虔诚的民族,最炙热的情怀。西藏,是一个风华绝代的美人,因为她柔情似水。

西藏的美,我永远也看不完

在这个“地球的第三极”之上,散落着大大小小的翡翠般的湖泊,它们变换着魅力的色彩,它们讲述着一个个的传说,它们赋予了这片土地一份灵气。

羊卓雍措、然乌湖、纳木措、巴松措,因为她勇敢坚强。

西藏的山,每一座都让人神往,它们雄浑、壮观、坚毅。

西藏的美,我永远也看不完

珠穆朗玛峰、冈仁波齐、南迦巴瓦峰、希夏邦马峰,因为她姿色天然。

她的面积约占全国总面积的1/8,私藏起来的美景数不胜数,想要看清神秘面纱背后真正她,需要静下心来,住上一段时间,慢慢的品味。那些顺延着山峰倾泻而下的冰川,不知穿越了多少年的时光,散发着幽蓝的光。

西藏的美,我永远也看不完

米堆冰川、来古冰川,因为她夭桃浓李。

无论你哪个季节来,西藏都会用最美的姿态迎接你,春有柔嫩鲜艳的桃花,夏有绵延碧绿的草场,秋有绚烂的色彩碰撞,冬有静谧与纯净。

总有那么一瞬间,你就舍不得离开了。因为她一眼万年,没来过西藏的人,对她心心念念,来过西藏的人,会对她念念不忘,这里的一切,都值得用一生铭记,并且回忆起来,总能给你带来平静。

西藏的美,我永远也看不完

布达拉宫、大昭寺、桑耶寺、色拉寺、罗布林卡、雍布拉康、古井盐田,因为她信仰坚定。

西藏的美,我永远也看不完

西藏有着大片的草原湿地,羌塘、邦达草原、那曲、阿里……都生长着许多高原精灵,它们在这里栖息、奔跑、狂欢。

西藏,空灵婉转优美动听,西藏,永远有诉说不完的故事,西藏,一个风华绝代的美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快搜西藏立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