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年10月16日 17:33:01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根据《双湖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双湖县各驻村工作队结合驻村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按照时间安排要求,近期,驻村工作队与所在村党员干部一起学习研讨了相关主题,通过严格要求、作好示范和当好表率,认真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推动了驻村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预期效果。

不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促进了党员干部作风实现了新转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

着力推进生态文明村创建。把“三严三实”与村情相结合,进一步把全村干部和各族群众思想统一到走生态文明发展之路上来,使其更加科学、更加全面和更加完善。

注重上率下行,示范带动推进。通过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带头查摆解决“不严不实”问题等方面形成了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

密切联系实际,服务工作大局。立足本地实际,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好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融入到日常工作和重点任务,坚决防止和杜绝形式主义。

坚持从严从实,强化问题导向。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到实处,以严标准、严措施和严纪律,抓实抓好专题教育。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下一步,双湖县将继续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强化责任落实,把认真从严的要求贯穿始终,使专题教育各个环节的要求相互衔接和贯通,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