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各行政村认真学习“三严三实”集中教育
2015年10月19日 15:18:49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了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要求,以双湖县各行政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重点组织学习,深入开展“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自觉实践,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的正风正气。广泛宣传“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和落实举措,大力营造学习贯彻“三严三实”的浓厚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

坚持要求,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项环节。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既要提振昂扬向上、久久为功、敢于担当、改革创新的精神气,又要尊重规律,按照市场经济规则、在法制框架内办事,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从严要求、落到实处,力争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