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传达学习《准则》《条例》精神
2015年11月05日 22:08:32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11月4日下午,双湖县在普若岗日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第22次学习会暨传达学习《准则》《条例》精神,参加会议的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县直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会议由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南培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唐汇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尺分别原文传达《准则》、《条例》。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对照《准则》、《条例》抓好落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使自己的思想境界得到升华,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上,南培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准则》、《条例》修订出台的重要意义,坚持依规治党和以德治党相结合,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南培同志强调:一是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继续学习好《准则》和《条例》。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带头逐条逐句深入研读,做学习贯彻的示范和标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高潮,确保《准则》和《条例》精神入脑入心。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准则》和《条例》上来,要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跟上中央的要求,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内规矩办事,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办事,确保党章党规党纪执行到位。三是做好学习和宣传工作,要把《准则》和《条例》作为长期任务来抓好,不断学深悟透、把握实质,深化实践、融会贯通。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实际,以《准则》和《条例》为依据,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点,把学习转化为实践,积极探索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