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曲乡干部职工参加自治区关于党员干部行为准则电视电话会议
2015年11月09日 13:58:19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雅曲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西藏自治区关于党员干部行为准则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同志作出重要讲话,讲话主要内容有:一、按照中央新发定的党员干部行为准则,做好贯彻落实,严密部署,注重养成。二、从严治党、认真学习党章、行为准则的重要内容。三、严格监督检查,确保监督工作,着重检查党员干部的行为作风。四、严格追究责任,推动廉洁自律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结束后,双湖县雅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陶玉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贯彻落实,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严查深追,确保党员干部的高度廉洁,各级党委,党支部要从严治党,以新发定的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全乡整治生态的严明廉洁。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