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巴岭乡组织学习《准则》《条例》精神
2015年11月10日 16:23:52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巴岭乡组织全体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共计70余人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双湖县巴岭乡党委书记阿布结合学习内容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村党支部分头行动,组织一次党员学习活动,将《准则》和《条例》传达给党员干部,结合“学、守、讲”及“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二是以学习《准则》和《条例》 为契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两个责任”,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擦亮 “中纪委杭培中心”金名片。三是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在各村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摸清底细,将《准则》和《条例》贯穿到每名党员干部的生活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遵守党章意识。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地划分出了不可逾越的底线、红线、高压线,明晰了基层党员的义务和职责,使全乡党员在行使权利和义务时做到手握戒尺、心存敬畏,真正把学思践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