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深入开展法制教育 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
2015年11月10日 16:32:49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促进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近期,驻村工作队组织学习宪法《党员干部廉政准则》等,通过深入学习,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国家根本政治制度、基本经济制度、公民基本权利义务和国家生活的基本原则等内容,进一步理解宪法精神,牢固树立宪法至上的观念,做到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要求驻村干部一定要准确把握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坚持为民宗旨、必须发挥表率作用、必须遵守党纪国法、必须弘扬优良作风的总体要求,从自身做起,狠抓落实,自觉做《廉政准则》的宣传者、解说着、践行者。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