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坚持“从严从实”认真召开支部生活会
2015年11月19日 12:36:59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双湖县公安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际,近日,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召开支部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巴旺久传达了《关于组织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参加所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深刻领会学习陈全国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同时,开展了党员交心谈心活动,并提出党支部生活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会上,边巴旺久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三严三实”要求,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与时俱进,自觉增强党性原则,将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落实清单,深刻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党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确保支部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将“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