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多措并举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能力
2015年11月19日 14:12:20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今年以来,协德乡党委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这一主题,结合协德乡实际,重点从三个方面入手,着力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工作能力。

搭建素质培养平台。协德乡党委为了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在每周周例会时间专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相关业务方面的知识和上级党委领导的指示精神,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走群众路线,完成群众路线,充分提高公仆意识。

深化联系群众制度。积极推行“结对认亲”、党员干部服务站等做法,协德乡党员干部每人至少联系1户困难户,进行“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每半年走访亲戚1次,增强干群关系,拉近干群距离,帮助亲人脱离贫困。加强乡“一站式”便民服务建设,实行“一站”统办,加强落实村领导坐班制,发挥“窗口”作用。

完善服务机制保障。完善领导联村,干部包村制度,落实责任制,干部定期下村接地气,摸清贫困群众生活状况和现状。公布干部联系方式,让群众就近办事,方便办事,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真正成为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和放心人,为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这一宗旨筑牢根基。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