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中心小学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2015年11月20日 12:13:09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近日,双湖县中心小学在会议室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邓增曲加主持。

会上,邓增曲加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了解了“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并对“三严三实”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围绕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发表的“三严三实”重要讲话。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参加审议时习总书记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二是结合双湖县中心小学实际。要靠坚强的党性,靠正确的决策,靠科学的方法,靠完美的人格,作为教师应以己正立信,以无私树威,以务实兴业,为人民执好教,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担当起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