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各驻村工作队学习“三严三实”重要论述
2015年11月25日 12:02:58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各驻村工作队组织全部队员集中学习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相关内容,并就做好驻村工作强调以下几点:

一是“三严三实”是对我党优良传统作风的继承与发展。修身用权律己,用“严”字当头;做人某事创业,用“实”字引领,是对党章核心的再诠释,对党性原则的再强调,是对为人民服务、以人为本理念的升华,也是对传统和创新性发展的经典的表达。

二是“三严三实”是对我党新时期作风建设的新标尺,从锤炼党性、用权为民、为政清廉、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公道正派等方面,深刻阐明了新时期作风建设的新要求,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面镜子、一个标杆。

三是“三严三实”是要求新时期领导干部自身修养要严、用权要严、遵纪守法要严,始终心怀一种血脉相连、气息相通的群众观。

四是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体现了自律与他律的统一,鲜明的指出了党员干部为人、做官、为政的基本底线。

五是我们在从事基层一线工作时坚定信念,争做严以修身、务实清廉,争做严以用权的表率、慎独慎微,争做严以律己的表率、求真务实,争做某事要实的表率、敢于担当,争做创业要实的表率、为人厚道,争做做人要实的表率。

六是作风永远在路上,党的事业永无止境。我们应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敢做善成的勇气,以严与实的过硬作风推进全县创新发展,为实现我县跨越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