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精心安排部署“110宣传日”活动宣传工作
2016年01月12日 16:30:29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为进一步加深干部群众对双湖县公安局110指挥调度工作的了解和认识,促进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提升110接处警工作社会形象,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法规意识,2016年1月8日下午,双湖县公安局组织110指挥中心、刑警、治安大队、法制科和两个便民警务站民警召开110宣传日宣传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顿珠曲桑主持。

会上副局长顿珠曲桑同志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110宣传日”活动是展示和宣传公安机关各项工作的重要节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精心制作宣传展板,组织专人开展好现场宣传活动。 二是创新思路,突出重点。各部门要在做好公安局规定工作的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创新方法,采取易于干部群众接受的方式方法,加强警民互动,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舆论宣传,营造声势。各部门要将此次宣传活动的文字(信息)、图片等资料统一报指挥中心,对工作开展力度大、效果好的单位,指挥中心予以编发简报。 顿珠曲桑副局长指出;此次“110宣传日”宣传活动以“亲民、爱民、为民,110在您身边”为主题,各部门全面开展好“110宣传日”宣传活动,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