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琼、次仁顿珠深入多玛乡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06月13日 18:24:44      来源:双湖县多玛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政府副县长罗琼、扶贫办公室主任次仁顿珠深入双湖县多玛乡召集乡领导班子及各村负责人召开精准扶贫具体工作会议。

副县长罗琼、扶贫办主任次仁顿珠要求双湖县多玛乡按照这次会提出的工作部署,抓紧时间完善工作,认真做好百姓思想教育工作、详细宣讲更多党的恩惠,确保各项工作有新的进展和全新的面貌。

副县长罗琼、扶贫办主任次仁顿珠指导调研、精准扶贫相关工作。指导中明确说明对于精准扶贫需要不断加强完善。确保充分体现精、准。此次工作组对多玛乡的精准扶贫工作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问题,对此多玛乡党委、政府脱贫攻坚指挥部将认真听取,履行好第一责任的义务,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强完善做好相关各项工作及主要强调异地搬迁、产业扶持工作务必。对双湖县多玛乡已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给予较高的肯定的同时提出了部分存在问题。对此双湖县多玛乡党委、政府、脱贫攻坚指挥将部认真听取,履行好第一责任的责任,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强完善善各项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做

出了重要工作指示。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