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双湖县进行卫生计生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2016年06月13日 18:30:1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42.png

本网消息 近期,尼玛县卫生主管副县长及部分卫生系统工作人员一行21人,到双湖县开展卫生计生工作经验交流活动。交流内容涉及公共卫生工作及合作医疗为主的卫生领域的相关工作。尼玛县与双湖县地处那曲最西部地区,两县的卫生计生工作状况接近,很有相互学习的必要。

交流组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巴岭乡卫生院、嘎措乡卫生院、双湖县藏医院等县、乡医疗机构建设、管理模式、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两县通过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及做法,形成互动交流学习的良性机制。更有助力于两县卫生计生工作有序推进,不断向好发展。

此次尼玛县一行交流组到我县交流学习,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取经,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进一步促进两县卫生工作事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