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多玛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6月21日 16:42:41      来源:双湖县多玛乡     作者:
0

43.png

本网消息 6月18日为多玛乡“两学一做”学习日,双湖县多玛乡党委组织乡机关党委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打铁还需自身硬”。

本次学习由乡人大主席边巴主持,主要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从以下三个方面全方位深入地进行了阐述:

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幸福所系。现在我们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需要克服许多艰难险阻,在这样的背景下,完成光荣艰巨的历史使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从根本上讲还是要靠党的领导、靠党把好方向盘。

二、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松懈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一贯要求和根本方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要管党才能管好党;从严治党,才能治好党。”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管党治党责任是最根本的政治任务。不明确责任,不落实责任,不追究责任,从严治党是做不到的。

三、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

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理想信念坚定,骨头就硬,没有理想信念,或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就可能导致政治上变质,经济上贪婪、道德上堕落、生活上腐化”。从严管党治党,首先就要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会后还由双湖县多玛乡党委书记次仁达瓦从各位党员的学习态度引申到了作风问题上,“打铁还需自身硬”就要求大家首先从作风上严谨起来,同时强调除了每周进行的集中学习之外,各位党员还要加强自学,注重自我提升。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