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巴岭乡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
2016年06月21日 16:42:41      来源:双湖县巴岭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6月20日,双湖县巴岭乡党委书记才交同志的主持下,组织召开了干部职工学习会议,会上指出是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学习型党建工作更加有效,共37名干部参加会议。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学习型党建工作更加管用有效。要在搞好学习上狠下功夫,努力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世界在发展,形势在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在深入,基层党组织执政能力建设也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面对新形势,只有不断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掌握和运用一切科学的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才能不断适应基层乡形势发展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真正从理论上提高执政修养;要切实加强对市场经济理论知识、科技、业务知识的学习,为执政打下知识础;要切实加强对各级党的政策的学习,为执政打牢政策础。

二是拓展学习渠道,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探索创新学习方式和手段,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学习效果。要在工作创新上狠下工夫,努力建设创新型基层党组织。乡基层事情冗繁、情况复杂。随着形势的变化和发展,乡基层工作存在“老办法不管用,新办法不会用”的现实,要有效开展工作,必须学会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

法。要着力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注重统筹协调,注重资源节约,注重生态保护;要着力于激活基层的工作活力,鼓励基层干部大胆闯、大胆试,充分保护和调动他们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为基层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