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开展保护环境工作
2016年06月21日 16:42:41      来源:双湖县措折羌玛乡     作者:
0

42.png

本网消息 毋庸置疑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环境问题已经作为一个不可回避的重要问题,并提上了各地市的议事日程。环境保护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促进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还在于能够有效的改善人类的工作和生存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

为了更好的实现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全乡环境保护,使环保工作落实到群众生活的细节,6月17日,由措折羌玛乡人大主席旦增朗杰带头的乡副科级以上领导和部分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地投身到“措羌周五大扫除”中。面对被人们肆意丢弃的垃圾,全体干部都毫无顾忌地捡起、清扫;面对已丧命的多数乌鸦,全体干部科学机智地进行埋坑、消毒,以防止对周围环境的二次污染。这些举动虽然渺小、虽然平凡,但所谓“积小成多”,只要每个人存有环保意识,为保护环境力所能及,从每件小事做起,毫无疑问在不久的将来,双湖县措折羌玛乡的明天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