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羌玛乡学习自治区党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6年06月22日 17:25:31      来源:双湖县措折羌玛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党委书记斯旺同志组织乡干部职工和各乡直单位34人在乡便民服务中心宣传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上,斯旺同志结合措折羌玛乡实际情况进行发言。干部职工必须认真深入学习,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生活中。

一、会议全面回顾了措折羌玛乡今年以来的工作。

三、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好、广泛宣传好、深入贯彻好、全面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八届八次委员会精神,是全乡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四、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重点,推进思想理论建设;提高素质为重点,推进党员队伍建设。

五、会议要求,措折羌玛乡干部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八项规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拿出行动、身体力行,在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上下真功,加力度、见成效。一要强化为民理念。二要弘扬实干精神。三要树立清廉形象。

此次开展的学习,使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党员干部们深刻体会到掌握和了解相关知识重要性。斯旺同志表示:大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强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努力谱写西藏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的新篇章,为措折羌玛乡更加灿烂、更加辉煌、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