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巴岭乡组织检查建筑物工程安全
2016年06月22日 17:25:31      来源:双湖县巴岭乡     作者:
0

14.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双湖县巴岭乡建筑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保证工程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防范高处坠落、机械伤害等多性事故的发生。6月21日,由乡长李钰组织人员带队分别对乡建筑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主要检查施工地人员安全、工地上的材料的摆放、高空作物安全措施、工地上供电情况。检查期间乡长李钰对所有员工强调:在施工的同时也要注意人身的安全,一旦受伤要及时的去医院治疗;最近雨水较多高空作物时要做好安全措施,以及用电时要注意漏电现象。最后乡长李钰一行人员检查完后确认工程无安全隐患,总体情况良好,各项指标都以达到标准。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