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2016年06月22日 17:25:31      来源:双湖县措折羌玛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6月20日,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党委书记斯旺同志组织基层检督小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议。会议上,斯旺同志结合措折羌玛乡近段时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实际情况,提出以下意见:

一、开展学习渠道,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探索创新学习方式和手段,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学习效果。一是“相互去学”相结合、调查研究、访问等活动,学习成功经验和做法;二是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带头作用,积极发挥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加强改进个人自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三是“书本上学”与“实践自学”相结合,使学习成为提升工作水平、破解发展难题的原动力,形成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良性循环。 

二、把握学习重点,稳步提升学习质量。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章,提高运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使之融入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全过程和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保持立场坚定、头脑清醒。加强思想道德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教育,带头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