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巴岭乡组织检查建筑工地环境卫生
2016年06月22日 17:25:32      来源:双湖县巴岭乡     作者:
0

12.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建筑工地环境卫生的良好,6月21日由纪检委书记次热多吉同志带队,对乡所在工地建筑物周围进行环境检查。

环境的良好是靠大家一起维护,因此在检查期间纪检委书记次热多吉对各个工地负责人强调:一是建筑物所用的材料剩下的要及时做好回收避免随地丢弃现象,二是建筑物用的水泥剩下的水泥袋要及时的处理掉避免发生水泥袋被风到处吹的现象发生,三是在野外挖去的泥土遗留下的大坑要及时做好回填。

最后乡所在地建筑物已检查完,总体情况良好不足之处是废弃材料随地丢弃现象比较多以及水泥用完水泥袋没有及时处理。纪检委书记次热多吉指出后各个建筑物的负责人都积极的解决了问题。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