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政协阿更主席督导检查多玛乡各项工作
2016年08月09日 17:40:02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14.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多玛乡各项工作的完善,8月1日,由双湖县政协阿更主席带队的检查督导组到达多玛乡进行督导检查。检查内容有“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党建各项工作、精准扶贫开展情况、换届材料归档情况、安全生产领域等九个内容。此次检查是由县四大班子带队,对7个乡镇、31个行政村分组进行督导检查。

由乡党委书记次仁达瓦按照检查的九个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具体如下:多玛乡是5月30日开展“两学一做”的动员大会,并规定每周五下午为全体干部集中学习的时间。精准扶贫工作也得到了县委的肯定。党建工作上乡党委也十分重视,多次组成专项督导组下村进行督导检查等,总体上来说多玛乡的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随后乡党委书记次仁达瓦对全乡的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并要求所有干部要结合阿更主席指导的内容,与实际相结合,各项工作做好。

最后阿更主席对多玛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指出要及时整改,狠抓落实,并对多玛乡的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多玛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对各项工作的开展力度,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保证多玛乡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