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卫生局开展2016年卫生工作整改下乡活动
2016年08月11日 17:53:52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检验一年来综合卫生与医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总结全年开展综合卫生及医改目标责任工作的经验,近日,双湖县卫生局为进一步明确分工职责,实现验 收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组织成立了卫生验收督导小组,以双湖县卫生局副局长达瓦为组长、卫生服务中心和疾控中心各派1人,出动车辆1辆。到各7个乡镇卫 生院开展2015年卫生工作验收和2016年卫生工作整改下乡活动,这次下乡打分的主要内容有2015年卫生综合工作开展情况和2015年基本公共卫生服 务项目情况。

此次验收中,验收督导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调研、走访群众等方式,对各乡镇卫生院(随机抽查2个村村卫生室)医疗卫生工作实施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验收,同时根据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进行打分。切实做到坚持实事求是,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客观反映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真实情况,将需要整改部门 一一记录,双湖县卫生局准备以表格的形式把各卫生院需要整改的内容列入到表格里发到各个乡镇。

本次卫生验收和卫生工作整改下乡活动极大促进了各乡镇卫生院认真履行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职能,本着为患者服务的思想,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