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达威村驻村工作队总结本月工作
2016年08月30日 15:52:08      来源:双湖县巴岭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巴岭乡达威村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于村办公室进行讨论。主要内容为本月开展工作情况和下月重点工作的计划。

首先;工作队总结本月工作有;一是扎实推进达威村“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目标任务。对易地搬迁安居房建设监督做到常态化,每周至少前往一次施工点认真细致的查看建设情况,对及时发现的问题及时给出意见,并督促施工方整改,以确保工程质量;二是组织村委会干部,深入学习把群众工作做到首要,群众工作是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领域各方面的经常性工作,建立健全制度、认真执行制度,提高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并组织村里的党员讨论本月工作队的工作情况的利弊,对村里哪些方面得到了帮助哪些方面还需要改善的问题,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最实际的困难,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认真完成今年牲畜清点工作。牲畜清点工作是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的基础,是兑现草原生态保护补助资金的重要保障,只有加大宣传力度才能不断增强达威村牧民群众对减畜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动员广大牧民群众支持并参与此项工作。

下月工作重点依旧放在“精准扶贫”、群众工作、安全稳定发展等工作上面,并结合本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争取在下月干出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