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巴岭乡​达威村认真核查学生开学情况
2016年09月12日 16:30:57      来源:双湖县巴岭乡     作者:
0

3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达威村今年开学工作,保证新学期工作规范正常开展,乡“两基”工作专干、驻达威村工作队员闹日三智就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周密核查和精心安排,9月2日,闹日三智同志对全乡各村所有返校生做了细致入微的核查。

主要核查内容为双湖县巴岭乡各村自治区内上学多少人,内地上学多少人;小学入学人数、小学升初中、初中升高中(中专)和高中(中专)升大学(大专)人数。掌握资料后积极与各院校联系安排学生上学返校事宜。其次,为使贫困大学生能得到更多的学习机会,不使一个贫困大学生丢失学习改造命运的机会,乡“两基”办积极联系乡、县两级政府相关部门做好贫困大学生补助申请,并组织乡政府、乡直各单位干部职工进行捐款活动,使贫困大学生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