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协德乡开展干部群众学习教育工作
2016年09月26日 16:38:30      来源:双湖县协德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双湖县协德乡自然村(居)“两委”换届以来,做到三坚持三不断,以建强基层组织为根本,以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为目标,不断深化基层党员干部的党性认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着力促进党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

坚持理论教育学习,不断发挥教育引导作用。协德乡将全乡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与农牧民群众的学习教育相结合,并融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带动农牧民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教育,做到以学促进,不断深化党员干部的党性认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中开展干部群众学习教育就达27场次,党课15场次。

坚持制度规范建设,不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协德乡制度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将其作为建强基层组织、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抓手来抓。坚持用制度约束人、用制度管理人、用制度管理事务的原则,规范规章制度,完善村规民约。截止目前协德乡共建章立制50余条,应急处突制度5余条。      

坚持教育培训功效,不断增强群众致富能力。协德乡通过采取入户走访、集中座谈、集中学习教育等多种方式,为青年群众讲解党的方针政策和开展各种技能培训,变“输血”为“造血”,不断增强农牧民群众的增收致富能力,相关政策技能培训13次。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