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召开学习“强化为民排忧解难意识”会议
2016年09月27日 12:04:37      来源:双湖县协德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协德乡副书记次旦同志组织召开学习“强化为民排忧解难意识”会议,参会人员有:乡党委、政府全体干部职工。

会上;副书记次旦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着重解决在人民群众利益上不维护、不作为的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坚持民主集中制,虚心向群众学习,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坚决整治消极应付、推诿扯皮、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的内容来讲解着。副书记次旦指出:这启示我们,必须深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维护实现群众利益结合起来,关心群众冷暖,解决群众困难,用群众得实惠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会后,副书记次旦强调我们要始终秉持“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解决难题办实事”的理念,我们要带着关怀、带着责任走进群众。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