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老干部督查组莅临达威村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09月27日 12:04:38      来源:双湖县巴岭乡     作者:
0

35.png

本网消息 近期,地区老干部组成的督察组莅临达威村检查指导工作。在组长旺次的带领下开始对达威村进行全面检查并指导工作。

在明亮整洁的达威村办公室,几位领导在驻村工作队队长旦增和村委成员的陪同下开始了检查工作。督察组首先查看了达威村“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达威村负责安全生产同志陪同下认真地检查了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记录;另外一位领导则检查了达威村的各项综治工作台账。而后,几位领导在达威村全体干部职工陪同下参观了会议室、办公室和招待所。

之后,几位领导对达威村的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评价。他们高度肯定了达威村的“精准扶贫”、“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和“社会安全综合治理”等工作。几位领导指出:“精准扶贫”是国家的一项重要决策,工作开展的质量直接决定了老百姓能否如期脱贫致富,所以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的开展,扎实有效的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把百姓脱贫致富放在首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工作的质量,安全地、优质地、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几位领导在职工们热烈的欢送下完满结束了此次的检查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