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达威村开展村“第一书记”测评打分工作
2016年09月27日 12:04:38      来源:双湖县巴岭乡     作者:
0

11.png

本网消息 为村民做了什么?做得怎么样?群众怎么看?巴岭乡达威村把第一书记考核评价权交给群众,让老百姓打分。16日,达威村全体村民代表于巴岭乡会议室对2015年达威村支部“第一书记”进行测评打分。

测评打分从加强村级组织建设、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积极发展公益事业、密切联系群众、安全信访维稳、遵守工作制度七个方面,给“第一书记” 测评打分,总分100分。测评既肯定了经验与成效,也直言不讳“第一书记”的不足。如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不到位、在村里住宿时间不够、村支部阵地建设和制度建设流于形式、项目建设力度不够等都被村民代表“毫不留情”点评指出。会上由乡政府工作人员发放民意调查评分表,了解群众的看法、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民意测评结果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次,凡不称职票超过30%的,一律免去第一书记职务。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