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党委书记次仁达瓦组织召开专项会议
2016年11月28日 18:14:24      来源:双湖县多玛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多玛乡党委书记次仁达瓦召集各行政村第一书记及驻村负责人在办公室召开专项会议。主要听取了各行政村目前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并为各村下一步工作理顺了思路提供了指导,次仁达瓦同志对各村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并明确指出了对下一工作的要求及注意事项、改善方向。特别强调了各行政村内的换届准备工作、抗灾减灾工作以及精准扶贫工作的加强,要求以上工作不得存在松懈、怠慢、不重视等现象,如有类似情况出现追究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并处理。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提高了各行政村、多玛乡各项工作的效率,完善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加强了各管理制度。此次会议突出建设幸福多玛、和谐多玛、富裕多玛的美好希望,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完美收尾、效果突出等工作效率在某种角度上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此次会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计划全面对此及时完成各项工作及达到预期的效果定会起到极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