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多玛乡开展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2017年01月17日 19:07:16      来源:双湖县多玛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准确把握双湖县第三次农业普查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多玛乡会议室召开了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会议由乡副乡长黎伟主持,乡农业普查工作人员和各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上指出,做好第三次农业普查,有利于进一步摸清牧业资源状况,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这次普查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如期、高质量地完成普查任务,把农业普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乡党委书记次仁达瓦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农业普查工作,进村入户做好摸底工作,按照方案要求,分阶段、分步骤组织驻村工作队深入各村,深入牧户家中进行宣传,通过采取多种形式农业普查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精心做好农业普查的各项工作:通过这次普查,掌握了多玛乡农业发展最新情况。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