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措羌乡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
2017年01月17日 19:07:17      来源:双湖县措羌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由措羌乡乡长李峻精心安排部署下,为切实加强措羌乡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加强对防抗灾工作进行跟踪检查督促。督促指导各村委会、驻村工作队,积极投入抗灾救灾工作,配合上级部门做好防抗灾各项工作。

各村委会积极向乡人民政府汇报,各村积极主动向乡党委政府汇报粮食库存摆布情况,对各村粮食库存和供应进行安排。

开展粮食库存检查,各村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要对本辖区特别是交通不便的个别自然村的粮食贮备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准确掌握目前群众的口粮情况。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