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措羌乡召开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17年01月17日 19:14:02      来源:双湖县措羌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由双湖县政协副主席兼措羌乡党委书记斯旺同志主持召开今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参会人员有乡党委专职副书记扎西平措、乡人大主席丹增朗杰等科级领导和其他在岗干部职工。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措羌乡再次深入学习了以下重要会议的内容:

学习党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及内容。

学习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及内容。

宣读了解自治区纪委、双湖县纪委下发的违纪案例。

针对以上会议内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详细文字笔记,做好了相应的学习工作,为日后实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